不支持Flash

范玮琪歌会歌唱哲学态度 演唱经典老歌掀高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02:05  京华时报
范玮琪歌会歌唱哲学态度演唱经典老歌掀高潮

  本报讯 (记者朱雅清)昨天,范玮琪带着第7张个人专辑《哲学家》到京,举行新歌发表会。专辑标榜“黑暗可以很光明,哲学可以很轻盈”的概念,十首新歌唱出人生十种哲学态度。范玮琪称:“人人都可以从生活中悟出小智慧,都可以是工作和感情的哲学家。”

  活动现场,除了《哲学家》《是非题》等新歌,范玮琪还响应歌迷的呼声,演唱了《一比一》《最初的梦想》等经典老歌,不时掀起合唱的高潮。范玮琪介绍,新专辑的音乐以上世纪60年代嬉皮的重要精神“音乐、爱、和平”出发,唱出社会中一般小人物的生活和感情哲学。她在歌曲《范范之辈》中唱出了她领悟出的生活哲学———承认自己是泛泛之辈有什么不对,平凡的人也能有很不平凡的作为。

  专辑中收录了一首由范玮琪和刘若英对唱的《不能跟情人说的话》。范玮琪坦言:“奶茶是我今年新交的一位比较特别的朋友。在马兆骏的纪念音乐会上,她向我主动打开友谊的窗户,我们聊得很投缘。奶茶的声音理性和感性兼具,很有人文气质,为整首歌添色不少。”本报记者 任峰涛 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