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潘玮柏合肥演唱会顺利结束 期待11月成都演唱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06:5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实习记者 乔雪阳)前晚10点,潘玮柏(听歌,blog)结束2007“反转地球”合肥演唱会后半小时,接受了本报记者的专访。演唱会后再次出现时,潘玮柏已是神清气爽,落座之前还不忘礼貌地问候大家“辛苦了”!

  潘玮柏前晚最后返场演唱的那两首压轴歌曲,极大地激发了歌迷们的热情。他承认在这种时刻,自己比较容易动感情:“可能这一点上我和很多艺人都不太一样吧,虽然

演唱会做了这么多场,我每次还都会有和第一次同样的感动。”然而,他却坦承自己很难得对女孩子动感情。“因为我一定希望对方是那个最‘对’的人,不会是遇到一个差不多的就行。”当记者问他有没有遇到过那个“对”的女孩时,他大笑起来:“一直遇到很多‘不对’的!”

  说到11月18日在成都举行的演唱会,潘玮柏一下子兴奋起来,“成都我很久以前去过一次,印象非常好,这次我都跟爸妈说好了,一定带他们在成都好好吃几顿———我吃辣没问题的!”

  抢票热线:028-86129532 86653820 66510500 66510600

  购票地点:苏宁电器各卖场、成都体育中心 、锦城艺术宫 、PK漂亮生活KTV(苏宁电器购票点特设绿色通道:可0首付、分期付款购买门票;购买内场门票还可获赠潘玮柏最新专辑,并参加11月16日在苏宁电器万年场店举行的签售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