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黎明录制《想你们》送粉丝 凭歌寄意解相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07:44  新浪音乐
黎明录制《想你们》送粉丝凭歌寄意解相思(图)

黎明在《梅兰芳》片场(资料图片)

  新浪音乐讯 性格忽冷忽热的黎明(听歌)(Leon),其实感性得很,不但将女友乐基儿哄得十分开心,更施迷功送上新歌《想你们》哄歌迷,难怪Fans对他死心塌地,誓死相随!

  在香港绝迹近大半年的Leon,忙于在内地拍摄电影《梅兰芳》,为解歌迷相思之苦,Leon特别在北京灌录了一首新歌《想你们》送给歌迷,更找来林夕(听歌)为他填词。Leon凭歌寄意“记挂拉近距离,回过家又再飞,这思念每天一世纪,或者身处在异地,才会更珍惜这个家,远离,全为有日再一起”,足以令歌迷甜到心里。

  歌迷爱屋及乌

  身在北京的Leon,被问到送歌给歌迷,可担心女友乐基儿吃醋?他说:“题外话不说那么多,一切尽在不言中!歌是送给歌迷的,最紧要是他们开心。”事实上,Leon跟Gaile拍拖以来,经过时间洗礼,歌迷已认定其“黎明嫂”身份,更爱屋及乌,每次乐基儿出席活动,Leon的歌迷亦会撑场造势,难怪黎明爱乐基儿,也珍惜歌迷。

  唱片公司指《想你们》是Leon送给歌迷的礼物,而歌迷跟Leon有很多经历,亦非常了解偶像,若他们细嚼

歌词定会领略个中意味。唱片公司正考虑可否让歌迷率先透过手机或计算机合法下载这首新歌。苗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