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秀文心系旧爱许志安 上海演唱会悼念许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07:55  新浪音乐
郑秀文心系旧爱许志安上海演唱会悼念许父(图)

郑秀文(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郑秀文(听歌)(郑秀文)前晚在上海举行演唱会,状态大勇的她愈唱愈生猛,以豹纹Bra-top和浴袍露Bra等性感造型献唱,掀起全晚高潮!感性的她祝福刚丧父的旧爱许志安(听歌),场面感人!

  大前晚郑秀文举行的《Show Mi郑秀文2007上海演唱会》邀得任贤齐(听歌,blog)任嘉宾,全场四万座位爆满,由晚上八点唱到十一点,还两度返场,气氛热烈!

  身穿Bra-top的郑秀文冻得流鼻涕,但她仍不忘搞笑?“你们好High,我拉低衣服会不会更High?不过天气冷,还是算了。”而歌迷两度Encore时,郑秀文以浴袍露红Bra出场,并笑称已没衣服可穿上身,令台下观众情绪高涨,不少更兴奋得全程站起来看秀。

  播出父亲的信

  越唱越生猛的郑秀文,想起旧爱许志安与好友车婉婉(听歌)分别有亲人去世时,她大为感触:“我在飞机上想了很多,甚至想到了死亡,这段经历让我懂得亲人的重要,懂得每个人都应该珍爱生命。最近我有两个好朋友的亲人去世了,他们平时对父母非常孝顺,我希望他们悲痛之余,能尽快回到工作中去。”说毕她便唱出《如果你有事》献给父亲,大银幕此时出现父亲写给她的信,场面感人。

  耳机失灵重唱

  演唱会上,郑秀文亦重提因拍摄《长恨歌》而对上海有复杂感情,更剖白两年前“突然自闭”的隐衷?“拍《长》片令我很累,红灯亮起来了,觉得应该要休息及反思,尽管这电影被批评及很多流言蜚语,但也让我明白,事情结果不重要,最重要是过程。休息了两年,现在转了绿灯,是时候走回舞台,我想告诉大家,我活得很好,谢谢大家的爱。”更透露多亏父亲写信鼓励她,令她重新站起来,走出阴霾。而此次郑秀文到上海开秀,《长》片导演关锦鹏亦有以短讯预祝她演唱会成功。另外,在唱串烧歌环节时,郑秀文因耳机失灵而听不到音乐,要求观众让她从头再唱,事后她表示庆幸可以再唱一次,否则肯定失眠。苗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