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F.I.R演唱会阿沁下跪求婚 飞吓到腿抖发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08:23  新浪音乐
F.I.R演唱会阿沁下跪求婚飞吓到腿抖发呆(图)

阿沁跪地求婚,将“巨钻”戒指套在Faye手上,吓到Faye发抖,不懂得回应

  新浪音乐讯 台湾人气组合F.I.R(听歌)的成员阿沁(听歌)及Faye一直被指日久生情,前晚(10月20日)男方在演唱会上公然表白,跪地送上巨型假钻戒求爱,更情不自禁地拉着Faye,虽然吓得Faye方寸大乱,不过却照单全收。

  F.I.R.前晚于台湾小巨蛋举行一场《F.I.R.飞儿乐团(听歌)第十行星世界巡回演唱会》,全场1万个坐位爆满,嘉宾有信乐团(听歌)成员阿信(听歌,blog)孙燕姿(听歌)。被传秘密拍拖的阿沁及Faye在台上不避嫌互相“过电”,唱到《天天夜夜》时男方依靠在Faye旁,为夺芳心最后更来一招跪地示爱,献出“钻戒”表白:“从来都没表示,今晚准备了礼物,因为买不到名贵钻石,只是买到这只,我怕Faye不接受。”为表诚意即半跪地向Faye说:“你可以戴上这戒指吗?”吓到Faye的手又伸又缩。掀起高潮的阿沁说:“希望所有情侣爱到天天夜夜。”

  就连燕姿及成员建宁(老师)都取笑两人的绯闻,燕姿鬼马地追问Faye婚期,Faye哑口无言只懂傻笑,男方就闪到台边避答,而老师更衣时叫观众帮他看着两人,当Faye唱到《我们的爱》时因感触而多度落泪,在返场部分,3人更站在离地15米的高台上献唱。

  庆功宴上,大会除颁发白金唱片贺F.I.R.出道至今推出的4张专辑全亚洲卖了750万张,更宣布巡回个唱的各站地点在北京、上海、南京、香港、

马来西亚、新加坡及美国等。问到阿沁在其余各站的个唱上会否再跪地示爱?他说:“不可以成天做。”还笑言巨钻有1千克拉,问到会否送真钻戒给Faye?他说:“那我宁愿写100首歌。”

  Faye被追问是否预先知道阿沁的示爱环节?她大发娇嗲指着对方:“他乱搞鬼,把我吓倒。(如果下一站有歌迷要求你们亲嘴?)要看反应和感觉,今晚好感动、好荣幸,终于实现梦想。”一直有传老师要棒打鸳鸯,但问到阿沁跪地时她是否很感动?Faye点头说:“脚震手发抖,不知他下一步要干什么。(怕不怕真求婚?)好怕,我想不要吧,太突然了。(不答应?)”此时老师抢答并解围:“我不答应,因为我们做音乐。”而阿沁趁机笑道:“老师是我们最大的障碍。” (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