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炫音之乐”杭州掀高潮 TAN绝口不提陶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10:38  都市快报
“炫音之乐”杭州掀高潮TAN绝口不提陶喆(图)

新晋人气王TANK

  轩尼诗VSOP“炫音之乐”秉承“我就是这样子,活得痛快”的精神,自今年3月起,在中国各个大城市开始了一系列痛快淋漓的城市之旅,也把“音乐无界限”的概念传遍整个中国。19日,这场国际化的派对在杭州又掀起新一波的热潮。而杭州以外,也被2007年“炫音之乐”的魅力感染着——国际音乐盛典为世界上每一个热爱音乐的人注入了无限的能量。前不久,他们就在大洋彼岸洛杉矶举行了规模盛大的全球年终盛典。亚洲著名性感女歌手Tata Young,澳大利亚的流行实力派组合Human Nature,以及创作型歌手曹格(听歌,blog)联袂登场,共同谱写“美妙乐章”。

  当晚,中国台湾新晋人气王TANK、来自欧洲的电音组合Karma,以及来自美国的DJ Gruv联袂献演,成为当晚派对的焦点。电音组合Karma曾在欧洲屡获大奖,他们的表演极富现场感染力。而来自美国的DJGruv则凭借着擅长的多种音乐风格让杭州观众痴迷。中国台湾歌手TANK的亮相则让不少现场观众疯狂尖叫,TANK之所以在杭州拥有如此人气,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他演唱的R&B情歌《专属天使》被选为偶像剧《花样少年少女》的片尾曲,动人的旋律打动了不少人。

  当天,TANK表示,《专属天使》只是他新专辑《延长比赛》第一首交出来的歌,没想到因为电视剧热播而走红,其实他的音乐风格并非如此:比如第二首交出来的歌,就是融合了街头嘻哈元素与摇滚乐的《街头霸王》;还有他改编的《城里的月光》一歌,与原唱许美静(听歌)有着完全不同的味道。

  谈到不少歌迷把他与音乐风格相似的陶喆(听歌)比较时,TANK干脆不提“陶喆”这两个字,只是表示自己的音乐风格多变,很喜欢尝试把国际流行的音乐元素混搭出好的效果来。

  12月将迎来盛典

  “炫音之乐”不仅是连接东西方时尚音乐的一个桥梁,同时也为了帮助突破音乐无国界而做出不懈的努力。从炙手可热的R&B新星约翰·勒珍德,到传奇歌手艾莎克·海兹;从著名的说唱音乐制作人兼歌手坎耶·维斯特(听歌),到来自英国的电子音乐的先驱冰金乐团,不胜枚举。

  今年12月,“炫音之乐”的年终盛典将用它多年来的努力,让东西方的时尚音乐把上海构筑成绚丽的大舞台。届时,更知名的国际艺人,更劲爆的演出,将为今年的 “炫音之乐”画上完满的句号。 徐 宁/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