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TANK澄清“喜欢Selina” 告白倾慕蔡依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10:57  新浪娱乐
TANK澄清“喜欢Selina”告白倾慕蔡依林(图)

TANK

TANK澄清“喜欢Selina”告白倾慕蔡依林(图)

TANK摆POSE

TANK澄清“喜欢Selina”告白倾慕蔡依林(图)

TANK今年再次来到广州宣传

  新浪娱乐讯 近年专注于音乐的TANK甚少绯闻,10月21日,TANK来到广州,参加广东电台音乐之声主办的星club party,《三国恋》、《街头霸王》等歌早已在内地培养了大批粉丝,因此当天的歌友会吸引了不少粉丝前来捧场。对于在广州的人气,已不是第一次来做宣传的TANK非常自信,感谢歌迷的热情。虽然是绯闻绝缘体,但之前对于报道称自己喜欢师姐Selina(blog)的报道,一直声称喜欢蔡依林(听歌,blog)的TANK做出了澄清,表示喜欢的是蔡依林。

  最欣赏陶喆(听歌) 离他还有段距离

  顶着“2006销售新人王”光环,出道一年多推出《FIGHTING/生存之道》、《延长比赛KeepFighting》两张畅销专辑,TANK被很多人看作是陶喆、周杰(blog)伦等天王的接班人。谈到大家的期待,TANK表示很有压力,因为觉得他们取得了不一样的音乐成就,自己目前和他们比还有一段距离,只有努力做好音乐。谈到最欣赏的天王前辈,TANK称最喜欢陶喆的音乐,听起来很舒服,也一直欣赏他对音乐的态度。

  在《延长比赛KeepFighting》中,TANK翻唱了徐美静的《城里的月光》。谈到为何选择这首歌,TANK表示一直很喜欢这首歌,很有味道,除了爱情外,也可以表达很浓的亲情。

  倾慕蔡依林 不介意告白

  在首张专辑《FIGHTING/生存之道》中,TANK和师姐Selina合唱《独唱情歌》,成为众多情侣当中的K歌热门歌曲,而两年之间除了音乐上擦出火花外,也有报道传出“TANK喜欢Selina”的说法。对此,TANK表示其实当初是要自己在SHE里挑选一个,比较喜欢Selina这种的。其实第一次和师姐合作时,因为不是很熟,一度很紧张。

  谈到喜欢的女艺人,TANK表示一直很喜欢蔡依林。是否会去主动表白?TANK表示蔡依林都知道,自己不会把感情隐藏在心里的。湖水/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