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ENERGY爆冷夺冠风云榜 蔡依林新碟销量高居次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11:43  新浪音乐
ENERGY爆冷夺冠风云榜蔡依林新碟销量高居次席

ENERGY新碟封面

  新浪音乐讯 相比较蔡依林(听歌,blog)和星光帮来说,即使ENERGY的新碟《天生反骨》首周上榜要加上预购销量,在内地观众看来这张专辑登上冠军宝座也多少有点爆冷的嫌疑。事实上这次ENERGY发片也算下足了本钱,搭上“星光二班”的顺风车无疑为新碟赚足了人气。加盟“超级星光大道”评审群给ENERGY带来的不仅仅是一个翻身的契机,从出道以来一直多灾多难的ENERGY也许终于要迎来自己的好运气,至少新碟中的单曲“星空”,早就随着“超级星光大道”的热播给台湾观众留下个耳熟能详的印象了。

  凭借着“星光大道”第二季卖新碟的ENERGY可不是本周榜单上选秀节目的唯一受惠者,“星光大道”第一季歌手们的《爱 星光》专辑已经是他们发行的第二张热卖合辑,在经过了首周火爆的销售百分比之后,本周名次下降到第4的位置,作为“星光大道”第一季的强弩之末,可谓去势尤存。而本周排在亚军位置的就是在目前整个国语唱片圈,新碟销量无出其右的蔡依林。新碟《特务J》仍旧在如火如荼的宣传,蔡依林竟然还搭上了KYLIE这位国际巨星的顺风车。与KYLIE合唱新歌对蔡依林来说是绝对的可遇而不可求,越来越有“国际范儿”的蔡依林却似乎并没什么“国际化”的发展打算,这也许正反映了蔡依林聪明的部分吧。

  其他的新碟方面,金曲歌王李玖哲(听歌)的第三张个人专辑《想太多》首周上榜排名第三。情歌唱到有板有眼的李玖哲面对公众的时候大多是一幅谐星本色的样子,就性格讨喜这一部分,在麻吉(听歌)里面李玖哲应该是出类拔萃的人物。拿了“金曲歌王”之后,李玖哲的知名度也跟着水涨船高,这次的新碟里面收录了与内地人气“超女周笔畅(听歌,blog)合作的新歌“你好吗”,目前在台湾热播中。不过李玖哲的样子实在不够偶像,与周笔畅在音乐录影带看起来还算登对,与第一主打“想太多”音乐录影带里的女主角站在一起,怎么看就是有点不对劲儿。长了一幅受气包面孔的李玖哲在音乐录影带中似乎每次也是扮演这类的角色,至少到了这第三张,受气包的状态是没什么变化了吧。

  从元气组合单飞出辑的沈建宏(blog),新碟《半成年》首周上榜排名第5。作为广告商的宠儿,这张新碟的预购也不走唱片行预购的形式,而另辟蹊径的在广告的宣传活动上进行现场预购。首次出碟的沈建宏深得经纪公司的宠爱,当年的元气组合也是因为他年纪太小,而为他一个人组成的演唱团体。如今这个十几岁的大男孩演戏唱歌广告全能发展,未来走势不可限量。这张专辑中主打的慢歌似乎还预计在音乐录影带中玩儿限制级镜头,最后为了怕引起歌迷反感才作罢不用,脸看起来还是小孩子的沈建宏在专辑宣传照上面耍酷耍的一塌糊涂,只是对于一个十几岁的孩子来说,那副超龄的表情给人感觉也是怪怪的吧。

  在新加坡选秀节目走红的潘嘉丽(听歌),第二张专辑《在世界中心》首周上榜排名第八。这张专辑应该并不是在台湾制作的新碟,估计在台湾也算是“引进版”,能上得了这个榜单已算成就,名次什么的反而不算重要吧。顺带一提,品冠(听歌)的首张英文专辑《最需要你-K歌情人》已经连续两周在风云榜的西洋榜上排名冠军,新碟除了英文老歌的翻唱之外,与梁静茹(听歌)合作的新歌也有国语版收录,那个在国外拍摄的音乐录影带倒是品冠少有的看头十足作品。LL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