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鸣威香港被误认成张家辉 哭笑不得很无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12:09  新浪娱乐
海鸣威香港被误认成张家辉哭笑不得很无奈(图)

海鸣威被错认成张家辉

  新浪娱乐讯 长着一张明星脸的“锐舞王子”用炫丽的舞蹈震惊乐坛,在刚入乐坛时就有人误把他当成提携过他的张学友大哥并且索要签名,在慢慢被大家认识后又有人误把他认作演员张家辉,还有更多可爱歌迷叫他苏有朋,虽然都是被误认但这让海鸣威深深感到压力,他不想凭借长的像某位天王而被大家关注,他想通过努力,用炫丽的舞蹈、好听的歌曲得到大家的掌声和关注。

  就在此次香港之行,香港“狗仔”希望从这位明星脸艺人身上抓到劲料,更有

苹果日报得知这位有一副明星脸的锐舞天王来香港拿奖,便拿海鸣威的长像和张家辉比较,让海鸣威哭笑不得的是香港歌迷看过报道后玩笑的称他为“阿辉”,让这位“锐舞王子”倍感无奈。

  在签约英皇星艺后,海鸣威首张音乐专辑《Dance Dance Dance》其中歌曲深受大家喜爱,《老人与海》、《彩虹背后》、《舞动全城》等歌曲更是在电视节目及电台音乐播出中受到观众及听众好评,进而海鸣威通过《老人与海》拿到了“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最受欢迎新人奖,让海鸣威的人气在内地及香港直线飙升,努力的“锐舞王子”用实际行动证明他的实力,并且他希望在今后的演艺道路上取到更加辉煌的成绩,甚至超越天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