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孔雀王子刘旭28日现身冰城 做客《开心擂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12:14  新浪娱乐
孔雀王子刘旭28日现身冰城做客《开心擂台》

刘旭

  新浪娱乐讯 28日,乐坛人气优质偶像“孔雀王子”刘旭(blog)将现身哈尔滨,应黑龙江卫视强档娱乐节目《开心擂台》的邀请,担任该节目的嘉宾。刘旭清新自然、活泼灵动的个性引起全国不少综艺节目的邀请。

  随着去年发行的ep专辑《帅帅酷酷》受到各界好评,加之,随笔集《旭势待发》在全国各地的热销,“孔雀王子”刘旭日前人气直逼一线艺人,工作邀约更是不断。古灵精怪的刘旭自然亲切,清新可爱的个性深受大家喜爱,各种娱乐节目也纷纷锁定刘旭。《旭势待发》发行两个月破10万大关,被评为畅销书作家的刘旭先后成为数家娱乐节目的座上客。不断展示全年艺人特质的刘旭,本月28号,刘旭受到黑龙江卫视的邀请,为《开心擂台》节目担任嘉宾。

  如此密集的工作量,刘旭却乐在其中,丝毫不见疲态,刘旭笑称自己是工作狂,所有与工作有关的事情再苦再累他也不觉得,更不会抱怨,刘旭还坦言喜欢富有挑战的工作,喜欢尝试不同的工作和任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