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哲学家”范玮琪将担任风云新人客座老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14:23  新浪娱乐
“哲学家”范玮琪将担任风云新人客座老师(图)

范玮琪

  睽违歌坛近一年半之久的范玮琪(听歌)终于推出了第七张全新国语大碟《哲学家》,10月23日范范(听歌)即将携新专辑做客风云音乐学院音乐教室,与风云新人(blog)24强学员们交流音乐技巧和经验,分享自己的音乐成长历程。

  入行七年以来范玮琪一直以直率坦诚的个性和阳光般温暖明亮的歌声深受歌迷喜爱,这次的《哲学家》专辑首次尝试以20世纪60年代嬉皮的重要精神“音乐、爱、和平”为出发点,表达出社会中“泛泛之辈”小人物的生活和感情哲学。范玮琪表示是自己开始唱歌至今做得最辛苦也是最满意的一张作品。 ,

  在新专辑中,“哲学家”范玮琪用10首歌唱出了10种哲学态度,并在由她自己作词作曲的《范范之辈》中唱出了属于自己的“哲学”:“承认自己是泛泛之辈有什么不对,平凡的人也能有很不平凡的作为。”

  作为国内规模最大的音乐人才选拔活动“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风云新人”中脱颖而出的“24个最会唱歌的人”,风云新人全国24强进入风云音乐学院以来,在接受

中韩两地顶尖制作团队专业培训的同时定期会迎来大牌明星担任客座老师,谭咏麟(听歌)刘德华(听歌)黄家强(听歌)简美妍(blog)阿信(听歌,blog)等艺坛实力巨星都曾做客风云新人音乐教室,与风云新人一起分享自己的从艺经历与舞台经验。这次范玮琪来“客串”老师又将会为风云新人们带来自己的独特经验,因主持综艺节目而表示要向陶晶莹(听歌)看齐的范范将如何向风云新人传达自己的“音乐哲学”,精彩值得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