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方神起助阵赛我公益事业 仙后火热抢票(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15:04  新浪娱乐
东方神起助阵赛我公益事业仙后火热抢票(附图)

东方神起

  新浪娱乐讯 韩国人气组合东方神起(听歌)近日将以嘉宾身份应邀出席赛我网“幸福之翼”年度大型慈善公演,内地的“仙后”有福了。

  东方神起由五名大男生组成,是韩国当下最走红的男子组合之一:俊美的外形加上完美的和声,偶像兼实力派的定位使五名成员不管走到哪里都有众多粉丝追随,人气非同一般。前不久,东方神起刚在台湾举办了演唱会,内地的歌迷也盼望着能够早日看到偶像在舞台上的震撼演出。现在,东方神起终于要来了,第一站就是与韩国赛我网合作,共同关注中国的公益事业,联手打造“幸福之翼”慈善晚会。

  “幸福之翼”年度大型慈善公演是赛我网“幸福之翼”百万爱心大捐赠和换换爱线上活动的后续曲。百万捐赠活动是以捐赠文具为主题,换换爱则是在用户物品交换获得积分的同时,由赛我网代表用户捐款。而最后的慈善公演将有众多明星应邀参加,是此次公益活动的最高潮;赛我网正是希望借该晚会答谢广大用户对“幸福之翼”公益活动的关注与支持。公演将在北京,上海,广州三地各举办一场,用户可以通过参与公益活动获得演出门票,赛我网在活动结束后将把筹得款项全额用于投资兴建希望小学。

  东方神起助阵赛我搞公益,这样的举动自然获得了众多仙后的支持;而喜欢神起的人也纷纷追随神起,踊跃参与到活动中来。就如某些歌迷所说,既能为中国的公益事业做点贡献,又有机会与心中偶像面对面,何乐而不为呢?点击进入抢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