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成龙邀贝维合唱奥运歌《We are the China》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15:36  新华网
成龙邀贝维合唱奥运歌《WearetheChina》

贝维

  由贝维演唱的北京奥运会主题歌《We are the China》面世后受到众人的关注,经电台电视台的大力推介,普遍受到听众的认可,最近更受到成龙(听歌,blog)大哥的青睐。

  起因是最近成龙来北京进棚录歌,在录音间隙,问到国内奥运歌曲的征选情况时,录音师就推荐了几首歌给他听,结果成龙大哥被大气磅礴的《We are the China》所吸引,追问是谁唱的,录音师就告诉成龙大哥《We are the China》是由贝维演唱的。

  成龙大哥表示这是他迄今为止听到过的最好的一首奥运歌曲,而且非常让人热血沸腾。他有意邀请贝维想做个合唱版本的,更想自己也唱一个版本的《We are the China》 ,来表达他对一个中国的热爱和对奥运的祝福!

  成龙说:“我的专辑可以随便录,但奥运歌曲一定要录好。精益求精。如果我唱《We are the China》会尽全力代表我们每一位中国人来将这首歌所要表达的迎接奥运的情绪体现出来,告诉全世界我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