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来东往魏晨意外撞衫 里外相同倍感尴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16:01  新浪娱乐
东来东往魏晨意外撞衫里外相同倍感尴尬(图)

东来东往魏晨撞衫

  新浪娱乐讯 东来东往(听歌,blog)发行了新唱片《连哭都是我的错》后,主打歌《连哭都是我的错》不仅刷新《别说我的眼泪你无所谓》的下载神话,而且也成为各大奖项青睐的人气王。

  2007快乐男生魏晨(听歌,blog)近日采访中的服饰和人气歌手东来东往的完全一样,撞衫程度百分之百。明星们向来都非常注重衣着,大大小小各种颁奖仪式晚会就成了他们展现个性的地方。但是这世界说大不大,说小不小,像这种从里撞到外的情况是非常尴尬的,大牌们避之惟恐不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