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快男周路明唱响“女人街” 师姐许飞来助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16:14  新浪娱乐
快男周路明唱响“女人街”师姐许飞来助阵(图)

周路明演唱

快男周路明唱响“女人街”师姐许飞来助阵(图)

许飞助阵

  新浪娱乐讯 快乐男声赛事中以忧郁的气质、质感的嗓音吸引众人目光的周路明,日前在北京市朝阳区女人街Tim's Road House酒吧举办了个人首场歌友会。

  全国各地的歌迷纷纷赶到现场为周路明助威。不仅如此,同门师姐许飞(听歌,blog)丁香晓晓(听歌)也前来捧场,担任周路明歌友会的演出嘉宾。其中,许飞与周路明的现场即兴合唱,博得了现场歌迷的阵阵掌声。而同是快男的好兄弟俞灏明(听歌,blog)阿穆隆(听歌,blog)郭彪(听歌,blog)也通过VCR为周路明带来了祝福。

  歌友会中,不能到场的各地歌迷也用VCR的形式为周路明加油打气,送上了他们的真挚祝福,顿时让歌友会现场变得异常温馨。歌迷们精心策划的一个个特别环节,都让周路明感动不已。特别是当周路明的老同学一起上台为周路明庆祝第一个歌友会的时候,将整场歌友会带入了一个高潮,也让周路明感动得落泪。

  为了感谢全国歌迷对自己的支持和喜爱,周路明现场自弹自唱,将自己多首原创音乐奉献给大家。也让在场的每一个人感受到了音乐的无限魅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