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风云新人神秘女子探班 “桃忍特”身份引人猜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17:21  新浪娱乐

  10月21日,一神秘女子突然现身风云新人(blog)龙脉音乐培训基地,称要来看望正在封闭集训中的桃忍特组合。风云新人全国24强在搬家至龙脉音乐培训基地之后丝毫没有休息就立刻投入到紧张的第二阶段集训中,因大部分成员都来自外地,龙脉又地处京郊,很少有亲友到访,因此这位漂亮的女孩立刻引起了记者的注意。

  经上前询问得知女孩是吉林延边人,桃忍特三名成员王一檬、马宁、王凯都来自延边。陪同女孩一起来到培训基地的还有两位年轻的大男生,看上去女孩同桃忍特成员的关系十分亲近,不停对他们嘘寒问暖,还带来许多生活日用品。记者开玩笑说“是不是桃忍特的粉丝”,女孩笑答“即是朋友也是粉丝”,并请记者也多多支持桃忍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