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国“周杰伦”为风云新人上课 舞艺高超令人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17:23  新浪娱乐
韩国“周杰伦”为风云新人上课舞艺高超令人叹

韩国“周杰伦”为风云新人上课

  “大家好,我是你们今天的舞蹈代课老师”,新来的韩国教练在翻译的帮助下做自我介绍时,风云新人(blog)学员们发出一阵惊叹“真像周杰伦(听歌)啊!”这位老师不但长相酷似周董,戴着一顶帽子也很像周董以前的造型,一举一动都颇有周董那种很“屌”的感觉。

  学员中的“杰伦歌迷们争相把这一发现告诉韩国教练,没想到他笑着表示自己到中国以后常常听到有人这么对他说,而且他也听过周杰伦的音乐,特别喜欢那种独特的“周氏中国风”说唱R&B,“我认为周杰伦是一个很有个性的歌手,大家说我像他我非常高兴。”

  担任本次风云新人舞蹈教练的是韩国顶级5人舞蹈团体“WAWA”组合的主力成员金昌舒,历任韩国SM等大型娱乐公司舞蹈教练的金昌舒曾指导过H.O.T、BOA天上智喜Rain(听歌)、Baby Vox、NRG蔡妍(听歌,blog)SS501吴建豪(听歌)等亚洲偶像巨星的舞蹈编排,而且拥有丰富的巨星

演唱会舞蹈编排及演出经验。这次小“周杰伦”老师虽然只是为金昌舒代一节课,但也经过了充分的准备,在悉心指导学员们基本舞步及舞台表演技巧之余,还应大家要求现场展示了一把舞蹈功力,出神入化的舞步让在场风云新人感叹韩国现代舞真的很棒!

  同样小“周杰伦”老师也觉得风云新人学员们都非常认真,没有因为他是代课老师而不认真练习,感受到风云新人拼劲十足的老师夸赞他们“不愧是乐坛的希望和未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