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风云新人声乐NO1丛浩南 借助DV加班勤练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18:09  新浪娱乐
风云新人声乐NO1丛浩南借助DV加班勤练舞(图)


风云新人声乐NO1丛浩南借助DV加班勤练舞(图)


  新浪娱乐讯 入住龙脉音乐培训基地,风云新人24强学员们还没来得及兴奋就立刻又投入到了更加紧张的学习之中。随着教学的日益深入,老师对学员们的要求越来越高,课程难度也不断增加。昨天的舞蹈课上,韩国教练培训的动作无论从难度还是韵律把握上都更富挑战性,也愈加考验着学员们的舞蹈学习能力。在声乐课上所向披靡的丛浩南,此刻就显得有些力不从心了。

  拥有醇厚干净声线的丛浩南从风云新人选拔之初就倍受三位评委喜爱,风云新人全国24强新闻发布会上丛浩南现场演唱过后,合作方韩国HW公司专门找到他做了单独访谈,对他的实力予以充分肯定。进入风云音乐学院的培训以来丛浩南更是屡次被老师夸奖,担任声乐教练的卢永株老师曾指导过神话、BOA、H.O.T、东方神起、张娜拉等亚洲巨星,他特别提出24强中丛浩南的声音非常好,只要对节奏和表现力再用心把握,定能成为歌坛一颗耀眼新星。

  然而演唱实力一级棒的丛浩南最怕的就是舞蹈课,这个没有任何舞蹈基础的腼腆男生尽管拿出了十二分努力去练习,但还是对自己缓慢的进步深感不满。国庆回家丛浩南特意带来DV认真纪录下舞蹈老师的教学内容,以便课后反复揣摩学习。

  昨天的舞蹈课丛浩南本来决定不再依赖DV,考验一下自己多日“加班”练习的成果,不料舞蹈老师教了一大段新动作,丛浩南又觉得有点“晕菜”了,连忙跑回住处把宝贝DV又拿了出来,请求教练将整段舞完整跳一遍,让他录下来能回去仔细研究揣摩。老师对丛浩南这种勤奋好学的精神十分赞赏,并鼓励其他学员也不要满足于自己目前的舞蹈实力,所有人都要加油力求更进一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