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龙宽签约太合麦田 创个人时尚品牌“光当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00:02  新浪娱乐
龙宽签约太合麦田创个人时尚品牌“光当娃”

宋柯卡通服亮相

龙宽签约太合麦田创个人时尚品牌“光当娃”

龙宽献新歌

龙宽签约太合麦田创个人时尚品牌“光当娃”

龙宽可爱舞姿

龙宽签约太合麦田创个人时尚品牌“光当娃”

朴树萧玮助阵

  新浪音乐讯 10月22日下午,原“龙宽(听歌)九段”组合女主音龙宽宣布正式签约太合麦田(blog)(blog)并在京举办了一场前卫别致的签约会。在这场名为“龙宽与光当娃”的发布会上,龙宽与太合麦田老总宋柯、副总詹华、同门师兄朴树(听歌)麦田守望者(听歌,blog)乐队主唱萧玮、《YOHO潮流志》老总等众多嘉宾共同揭幕了签约仪式,并在现场以多媒体的形式展现了龙宽一手创立的个人品牌“光当娃”及个人网站,以全新的时尚姿态回归乐坛。同时,龙宽也在现场发布了两首全新单曲,无论是歌名或曲风都沿袭了龙宽与众不同的鲜明风格。

  为全面展现龙宽创立的个人品牌“光当娃”,当天签约会的现场所有工作人员都穿上了改装后的“光当娃”首版T恤,充分表达了“创意玩乐”这一概念,这批服装也在现场派送给了到场的嘉宾及媒体。同时,龙宽个人网站www.poobabe.com也在现场开设了演示、体验区,网站中的衣柜、素食店等元素也在现场进行了真实还原,供到场嘉宾亲身体验,让人无时无刻都感觉身在“光当娃”的游戏世界。

  另外,当天的签约会也以多媒体互动主持的形式进行呈现,并由“光当娃”进行主持串场,令现场充满了时尚奇幻感。同时,“光当娃”也通过视频的形式为到场嘉宾回顾了龙宽从出国组建乐队、亲赴科索沃、回国发片到签约太合麦田的全过程,龙宽也在现场演唱了全新单曲《在我的世界我就是喜欢做游戏》并首播了《这里怎么有这么多奇怪的人》的音乐录影带,怪异的歌名已成龙(听歌,blog)宽的专署标签。

  最后,太合麦田老总宋柯上台,通过FLASH闯关游戏的形式与龙宽及朴树、萧玮等人共同开通了龙宽互动型个人网站www.poobabe.com,并对网站进行了简单介绍。如此繁杂的网站竟是龙宽一个人在三个月时间从零开始学习、制作而成的。当有记者问起之前龙宽九段的解散事件时,龙宽也心平气和的表示:“无论是组建或者分开,我觉得都是一个正常的过程,重要的是我们都还能继续我们喜欢和想玩的事。”同时,龙宽全新的定位也受到潮流杂志《YOHO》的关注与青睐,其负责人也特意抵京,为龙宽送上了特别的礼物。

  据悉,在签约太合麦田之后,龙宽除了在音乐上的发展之外,将有很大一部分经历在个人服装及网站上。同时,此次发布的“光当娃”第一季服装也将通过YOHO网站独家销售。Lzm/文 王黎/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