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龙宽正式签约太合麦田 朴树捧场揭幕签约仪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02:21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昨天下午,原“龙宽(听歌)九段”组合女主音龙宽宣布正式签约太合麦田(blog),并在京举办了一场前卫别致的签约会。朴树(听歌)麦田守望者乐队主唱萧玮等众多嘉宾共同揭幕了签约仪式,并在现场以多媒体的形式展现了龙宽一手创立的个人品牌“光当娃”及个人网站,以全新的时尚姿态回归乐坛。

  为全面展现龙宽创立的个人品牌“光当娃”,签约会的现场所有工作人员都穿上了改装后的“光当娃”首版T恤。当天的签约会也以多媒体互动主持的形式进行呈现,并由“光当娃”进行主持串场,令现场充满了时尚奇幻感。同时,“光当娃”也通过视频的形式,为到场嘉宾回顾了龙宽从出国组建乐队、亲赴科索沃、回国发片到签约太合麦田的全过程,龙宽也在现场演唱了全新单曲《在我的世界我就是喜欢做游戏》并首播了《这里怎么有这么多奇怪的人》的音乐录影带,怪异的歌名似乎已成龙(听歌,blog)宽的专署标签。

  对于龙宽的加盟,太合麦田副总詹华表示:“大家都看到,龙宽除了在音乐之外还有很多无限的可能性,我们希望她也可以更自由、更全方位的发展。”据悉,在签约太合麦田之后,龙宽除了在音乐上的发展之外,会将很大一部分精力用在个人服装及网站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