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龙宽正式签约太合麦田 否认将走少女路线(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02:36  北京晨报
龙宽正式签约太合麦田否认将走少女路线(附图)
龙宽

  晨报讯(记者王琳) 昨天,原“龙宽(听歌)九段”组合女主唱龙宽正式宣布签约太合麦田(blog)唱片公司,组合解散后蛰伏两年的她再次亮相,不仅造型走起了可爱路线,音乐风格也改变了许多,听上去就像是个小女孩的呢喃。不过她本人却否定了走少女路线的说法。

  龙宽留着整齐的娃娃头、穿着颜色鲜艳的裙子和袜子。除了这个卡通造型让人眼前一亮外,龙宽演唱了《这里怎么有这么多奇怪的人》和《在我的世界我就是喜欢做游戏》两首新作也让人感觉到了她音乐风格的变化,曲风简单明快、声音单纯清澈,就像一个小女孩的自言自语。

  而这两首单曲的MV也都是卡通系列,风格和《小王子》

漫画极为相似。尽管这些变化是非常明显的少女可爱路线,但龙宽却表示,“我已经不是少女的年纪了,所以不是走少女路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