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黎明拍《梅兰芳》 录新歌《想你们》送歌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02:47  南方都市报
黎明拍《梅兰芳》录新歌《想你们》送歌迷(图)
Leon忙于在内地拍摄电影《梅兰芳》

  本报讯 在香港绝迹近大半年的Leon,忙于在内地拍摄电影《梅兰芳》,为解歌迷相思之苦,黎明(听歌)(Leon)特别在北京灌录了一首新歌《想你们》送给歌迷,还找来林夕(听歌)为他填词。

  Leon这次凭歌寄意,歌中唱到“记挂拉近距离,回过家又再飞,这思念每天一世纪,或者身处在异地,才会更珍惜这个家,远离,全为有日再一起”。

  “歌是送给歌迷的”

  身在北京的Leon,被问到送歌给歌迷,可否担心女友乐基儿吃醋?他说:“题外话不说那么多,一切尽在不言中!歌是送给歌迷的,最重要是他们开心。”事实上,Leon跟Gaile拍拖以来,经过时间洗礼,歌迷已认定其“黎明嫂”身份,更爱屋及乌,每次乐基儿出席活动,Leon的歌迷亦会撑场造势,难怪黎明爱乐基儿,也珍惜歌迷。

  新歌任歌迷下载

  唱片公司指《想你们》是Leon送给歌迷的礼物,而歌迷跟Leon有很多经历,亦非常了解偶像,若他们细嚼歌词定会领略个中意味。唱片公司正考虑让歌迷率先透过手机或计算机合法下载这首新歌。(太阳)

  -动态链接

  黎明章子怡粉墨登场《梅兰芳》

  本报讯 (记者 徐词 实习生 王甜彬)10月21日,黎明与章子怡终于正式亮相《梅兰芳》剧组,开始首场拍摄。对于已经开机快两个多月的《梅兰芳》剧组来说,两位主角的亮相未免太晚,光是秘密培训就长达五个月,看来陈凯歌导演的要求真是相当严苛。

  当天的戏份除了黎明、章子怡,还有孙红雷、英达,表现的是四位主演冲突的一场戏。四位演员很快就情绪到位,第一个镜头只拍了四遍,导演就已经十分满意,连说“很好很好”。据悉,这样的情况在两个多月的拍摄中还是第一次:一向严格的陈凯歌几乎每一个镜头都要拍摄十几遍,黎明章子怡首次登场就破了纪录,让全场的人都发出喝彩。

  至于两位明星的京剧功底进展如何?据黎明的京剧培训老师,梅兰芳的一位弟子表示:“黎明的悟性还是非常高,我们不仅让他达到了一个京剧演员的专业素养,而且还不断给黎明讲大师梅兰芳的故事,让他从身体到心理都在接近梅兰芳大师。”

  章子怡的培训老师、京剧名家张克则评价章子怡是一个对自己要求非常严格的演员,“在几个月的培训中,她每次都是不厌其烦地练一个动作。我相信她可以在《梅兰芳》中发挥很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