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珍妮-杰克逊三管齐下 发新专辑欲扫露乳阴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03:0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自2004年“超级碗”橄榄球赛中著名的“露乳事件”发生以后,珍妮·杰克逊就一直处于舆论的漩涡,这一事件的是是非非到现在也没有完全厘清。但珍妮显然不希望自己永远活在这一事件的阴影里,最近她三管齐下,决心重塑形象。

  她主演了泰勒·佩里的新片《我为什么结婚?》(Why Did I Get Married),她也回到了录音棚,继去年《20 Y.O》之后计划再推新专辑,该专辑预定于明年年初发行,此外,她还在写一本讲述她如何减肥的书。

  珍妮·

杰克逊的银幕新作《我为什么结婚》于12日开始在美国上映,一举拿得上周末的票房冠军,她希望凭借此片开拓自己的演艺事业。这部喜剧片由著名导演泰勒·佩里执导,讲述了一个发生在远离尘嚣的“婚姻诊断俱乐部”的故事。一对夫妇像往年一样来此处度假,同时审视自己的婚姻问题,却因为一位新来的年轻女人打破了往日的平静。短短几天内,俱乐部里吵吵闹闹、故事不断,中间折射出了现代人在婚姻、家庭和恋爱中存在的各种问题。

  杰克逊说,她在看完剧本后就爱上了这个故事,并且和自己在剧中扮演的角色“一见钟情”。该片由她和佩里、吉尔·斯科特、马利克·约巴和莎伦·莉尔共同出演。谈到为什么决定演这个角色,珍妮表示,她很想和泰勒合作。她坦承,在看剧本时,我喜欢上的不仅是这个感觉可能和我有点象的角色,还有它的明星阵容。

  一个名气震天的歌手,突然涉足银幕,唱歌和演戏究竟有什么不同?珍妮表示:“在我写有关我的生活经历时,贵在把真实的东西写进去,并尝试从自己的灵魂深处去记录和歌唱它,全部出自真情实感。我想演戏也是一样……至于哪一个更让我成就感,我觉得演戏可能更令我满意一点。

  她还披露了一些她正在写的书的内容,她说:“我正在写一本有关我的

减肥历程以及从我的灵魂深处在我的生活中将发生什么的书。很多人问我是怎么做到的。在创作过程中,我数次哽咽…只是为了回到那个地方并能够写出它,有时候确实会感到有点痛苦。但同时,对我自己来说它可能让我得到发泄和鼓舞。”

  身为歌手,人们最关心的其实还是她的新专辑,那么她的新专辑会是什么样子的?珍妮表示:“它依然是我。实际上,我还是那个我。我这么说的原因是因为从现在起,我不是在与长期以来的合作伙伴吉米和特里合作。而且我不知道我们是否真的会在这张专辑上合作,我不确定…但愿我们能在一起做些事情。”

  回复单身生活的珍妮现在并没有结婚的打算,她公开表示,现在真的不需要将两个人绑在一起的一纸婚约,因为她认为最重要的是产生一种精神上的共鸣,找到与你心灵相通的另一半,“而且我笃信我们会找到不止一个这样的人来交换彼此之间的誓言。”(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