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德华新造型出席记者会 个唱票太少被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07:50  新浪娱乐
刘德华新造型出席记者会个唱票太少被骂(图)

华仔扮航天员坐“中华号”宇宙飞船出场,寓意个唱回归香港

  新浪娱乐讯 刘德华(听歌)昨日(10月22日)穿着宇宙飞行服乘坐“中华号”宇宙飞船现身香港洲际酒店记者会,寓意回归香港,准备12月登陆红馆展开12场个唱。但由于内部订购早已爆满,令歌迷买不到演唱会门票,“华队长”一出场即自爆被歌迷边骂边追讨票,忍不住公开呼吁:“不要骂我!”

  昨日的记者会以航天员降落地球的动画短片作序幕,身穿宇宙飞行服的华仔威风凛凛步出宇宙飞船舱,宣布“MaBelleLeo Brilliance刘德华Wonderful World

演唱会2007”将于12月21日至明年1月1日举行,华仔出场便有两名“航天员”为他扯掉身上的宇宙飞行服,变为西装俊男,之后大会请来多名“航天员”汇报华仔过去12场内地巡回个唱创下的纪录,包括共演唱了2000多分钟及饮用了近10万元开嗓茶。

  华仔谓得悉真正的航天员要到极寒极热的地方进行训练,他表示自9月巡回个唱开始,先后经历了30℃以上高温及-5℃的寒冷天气,坦言自己这段期间和一位真正航天员无异,华仔笑道:“我已经成为香港首位航天员!”

  虽然个唱门票明天才正式公开发售,但据知数日前已有歌迷扎营排队欲购得个唱票。华仔一脸无奈地说:“现在心情很忐忑,因为票很不够,我同阿爸翻脸了,已经不一起住了!”华仔坦言会尽能力抢回父亲的门票,希望可以分给每位歌迷会成员,又强调:“不要再骂我!”

  问华仔香港个唱和内地个唱是否不一样?他说:“香港有80%的内容是新的,包括服装和舞台都各有不同,香港的会梦幻一些。”对于饮了10万元开嗓茶,华仔透露:“我饮了差不多10年,效果真是很好,声音恢复得很快,又可以补身。”

  另外,昨日华仔获赞助商赞助一条价值38万元的

钻石颈链,另有一颗9克拉的钻戒将于个唱内出现,问华仔怎样佩戴该钻戒?他笑言:“可能穿鼻或者做个‘独眼钻戒’,但不会做耳环,丢了怎办?(你赔得起。)不能这样啊!”(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