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宇春彩排顺利宋柯探班 气氛放松调侃老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10:24  新浪娱乐
李宇春彩排顺利宋柯探班气氛放松调侃老板(图)

李宇春认真看歌词

李宇春彩排顺利宋柯探班气氛放松调侃老板(图)

宋柯

  新浪娱乐讯 近日,李宇春(听歌,blog)现身北京某排练棚,与乐队为即将于10 月27举办的首场南京演唱会进行联排工作。令所有人惊喜的是,在彩排至深夜时,李宇春所在的唱片公司太合麦田(blog)老板宋柯也意外的出现在排练棚中,为辛苦工作着的李宇春打气。对于老板的到来,李宇春非但没有紧张,反而与宋柯开起了玩笑,让整个排练棚内颇为热闹。

  排练当天,李宇春首先演唱了新专辑中的主打曲目《漂浮地铁》,随后又与乐队合作了第一张专辑的标题曲《皇后与梦想》,或许是乐队班底的年轻化,李宇春在现场也显得相当放松,情绪也非常高涨,几首歌下来都非常顺利。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演唱会的音乐总监也是与李宇春合作过多次的谭伊哲,对问到为何没有与张亚东(听歌,blog)合作时,李宇春举起双手大声说:"他实在是太忙啦!",尽显可爱的一面。

  在排练间隙中,李宇春也接受了探班媒体的采访,对于记者连连逼问的"南京站有什么特别惊喜"这一问题,李宇春也巧妙的以"就是我们开会想到的那个"成功过关。有趣的是,李宇春在回答几个问题之后突然对媒体说:"你们应该去采访我老板,他才是今天最大的大牌嘛",令在场人员笑作一团。

  据悉,在即将于本周六举办的南京演唱会中,李宇春将以联唱的形式演唱《皇后与梦想》专辑中的部分曲目与个别单曲,所有歌曲也将配合现场演唱重新编排,相信会与新歌一起,为到场乐迷送上最强的视听享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