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宇春爆出巡演内幕 将独自与万众过招(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10:32  新浪娱乐
李宇春爆出巡演内幕将独自与万众过招(附图)

李宇春

  新浪娱乐讯 李宇春(听歌,blog) 2007巡回演唱会已进入倒计时,10 月23 日李宇春将启程奔赴首站南京进行最后的联排。关于演唱会的环节设计太麦方面一直保持缄默,在记者的追问下,排练中的李宇春倒是急不可耐的爆出了内幕

  内幕一:新专辑曲目首首必唱

  李宇春全新个人专辑《我的》将在演唱会期间发行,专辑曲目成为此次演唱会的重轴戏。对于新专辑《我的》李宇春并没有发表过多的意见,用她的话说就是:"这张专辑我已经打过分了,说多了那就成王婆了。"此次巡演期间新专辑《我的》所有曲目一首不落,李宇春将悉数与乐队合作全部演唱。 至于形式,李宇春说:"载歌载舞。"

  内幕二:好好与歌迷过过招

  李宇春历次演出都是歌迷的节日,每次演出,李宇春的歌迷都想出各种招数来捉弄他们喜欢的这个"小孩"。 例如首张专辑里的《KULALA》几乎成了一首"啵啵歌",无论在哪演出这首歌,现场的歌迷都齐声高喊"啵一个",弄的舞台上的李宇春素手无策只能乖乖的做飞吻状。这一次,是否担心再一次被歌迷"欺负"?李宇春放出话来:"我会好好招呼他们。"至于形式,李宇春说:"现场揭晓。"

  内幕三:经典曲目重新演绎

  在李宇春即将发行的新专辑《我的》之前,属于李宇春自己的曲库里已备有 20多首歌曲,对于这些曲目的分配李宇春说:"挑选了一部分,进行了重新编排,唱起来很熟悉也很新鲜。"有消息说巡演期间各地的曲目会略有不同,比如广州站的演出李宇春就专门挑选了一首粤语歌。记者就此问题要求李宇春核实时,李宇春很干脆的回答说:"是的。"至于曲目,李宇春说:"耳熟能详。"

  2007 年10月 27日 ,李宇春将在南京拉开巡回演唱会的帷幕。届时,所有的谜团将一一知晓,但随即而来的下一站 又将是无法预知的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