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龙脉与风云新人合办庆生会 火爆气氛频升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10:44  新浪娱乐
龙脉与风云新人合办庆生会火爆气氛频升级(图)

李丁丁石淼过阳阳

龙脉与风云新人合办庆生会火爆气氛频升级(图)

龙脉总经理为新人赠送礼物

龙脉与风云新人合办庆生会火爆气氛频升级(图)

罗丹献唱

龙脉与风云新人合办庆生会火爆气氛频升级(图)

桃忍特

  新浪娱乐讯 10月22日晚上,龙脉温泉度假村与风云新人一起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庆生会,为10月份过生日的龙脉员工以及陈佳、林静霞、周仁、石小飞四位风云新人共同庆祝生日。虽然每个月龙脉都会为自己的员工庆祝生日,但是这次有了风云新人的加入,让本次庆生会变得比以往更加热闹。龙脉的总经理以及风云新人的总导演都共同祝愿10月生人生日快乐,特别是龙脉的总经理也特别向风云新人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为24个学员鼓劲,希望在以后的比赛中能取得更好的成绩,总经理还现场为所有过生日的“寿星们”赠送了生日礼物,并带头切开了当天特别定制的生日蛋糕,引来了现场的第一个小高潮。

  龙脉温泉与风云新人才艺大比拼

  对于在龙脉培训的风云新人来说,本次的庆生会也是与龙脉的第一次联谊会,自然大家都非常重视,虽然是从全国选拔出来的佼佼者,但是每个参加演出的新人们还是早在几天前就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进行节目的排练了。果然不负众望,每个节目都将现场的气氛带到了高潮。过阳阳、李丁丁和石淼的《superman》几次让现场产生了尖叫声,特别是龙脉的员工第一次看到三位活力四射的时尚女孩劲歌热舞,自然按耐不住自己的激动心情,跟着拍手叫好。三个女孩魅力非凡,三个男孩自然也实力超群,桃忍特组合的原创〈太阳公公〉让现场的女孩开始活跃起来,特别是桃忍特的舞蹈让大家拍手称快,连坐在后面的观众也不由自主地站起来观看生怕错过了精彩。易慧、李娜、白得祥、柳李、李林新鲜五人组的〈人在雨中〉还有罗丹的深情独唱〈一生爱你千百回〉让很多场下的观众主动上前与新人握手。

  龙脉已经非常能感到新人的实力,但是他们自己的员工也都非常有才气,首先就来了个男女八乐坊,二胡,古筝、琵琶、长笛样样都是强手,特别是合奏在一起简直就是宫廷派,让现场一片安静,都沉浸在了这种古香古色中了。刚听过了古香古色,又来了两个实力男士组合,电吉他加键盘的现代流行唱段,一身唐状气势恢弘的唱腔让人不得不说真的不愧是龙脉的人。

  除了有才艺环节自然少不了游戏环节,这是促进大家友谊,互相交流的最好方式。大家在一起游戏已经忘记了原来彼此的陌生。时间虽然短暂,但是大家似乎已经非常熟悉了,谈笑风生容为一体,风云新人在庆生会之后都追着导演问下回这样的活动是什么时候。

  龙脉的负责人私底下也与风云新人的导演沟通,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多多举办,让大家在辛苦的培训生活中增加更多的乐趣,让年轻人不断释放出自己的活力与热情,让生活充满乐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