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风云新人安全之吻吓跑罗丹 白得祥形单影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10:46  新浪娱乐
风云新人安全之吻吓跑罗丹白得祥形单影只(图)

隔膜接吻

风云新人安全之吻吓跑罗丹白得祥形单影只(图)

罗丹不知所措

风云新人安全之吻吓跑罗丹白得祥形单影只(图)

白得祥

  新浪娱乐讯 10月22日晚上,龙脉温泉度假村与风云新人一起举办了庆生会,为10月份过生日的龙脉员工以及陈佳、林静霞、周仁、石小飞四位风云新人共同庆祝生日。

  生日会自然少不了才艺表演,过阳阳、李丁丁、罗丹、易慧、李林、桃忍特等风云新人都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引来了现场高潮不断。

  除了歌舞表演之外,为了活跃大家气氛,主持人灵机想起了一个游戏,也是让龙脉和新人互动的最好方式,起初主持人让五位男士上场,大家都推荐了风云新人白得祥,当五位男士站在太上之后,主持人让五位男士在十秒钟之内在台下请上自己心仪的女孩。白得祥有些紧张不知所措,在最后时刻拽起了罗丹就跑回了台上。台上的五对男女已经站定。这时男主持人露出一脸的坏笑,从身后拿出一个保鲜膜,告诉大家今天的游戏的名字叫“隔膜接吻”。

  话音刚落,台上台下一片躁动,特别是台下的观众立刻兴奋起来都纷纷开始起哄。这时主持人将两位工作人员叫上台示范游戏的规则,两位工作人员也被整蛊弄得不知所措,在众人的起哄中不得不完成这项超难任务。当两个人的嘴唇在隔了曾膜碰撞之后,台下一阵欢呼,站在台上的罗丹和白得祥一脸茫然,看到这一幕的罗丹甚至吓到抛开白得祥直接奔门外跑去,大家都哄堂大笑,站在台上的白得祥形单影只,被“抛弃”落得一脸尴尬。大家都为完成任务的一对参与者叫好,才让罗丹白得祥逃过一劫。虽然游戏有些整蛊大家,但是罗丹和白得祥都表示不会介意,因为真的很开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