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uper Junior新专辑大卖 成9月销量榜冠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10:59  新浪娱乐
SuperJunior新专辑大卖成9月销量榜冠军(图)

Super Junior

  新浪娱乐讯 韩国偶像组合Super Junior的第二张专辑《Don’t Don》,成为了韩国唱片销量榜9月份的冠军。

  据韩国唱片产业协会发布的2007年9月唱片销量统计报告显示,9月20日发行的Super Junior第二张专辑从9月24日开始至10月21日期间,总计卖出了8万8000多张,成为了销量榜冠军。

  Super Junior成员们在得知这个消息后表示:“感谢一直关心支持我们的fans,今后会用更好的舞台来回报大家。” 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