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笔畅参演《浏阳河2008》MV 新碟歌曲难度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11:23  新浪娱乐
周笔畅参演《浏阳河2008》MV新碟歌曲难度大

周笔畅MV拍摄现场

  新浪娱乐讯 “对,等光再柔和一些,笔笔看着镜头……”“场工麻烦把沙发就位,笔笔可以站在窗口边……”以上日前北京某片场正在紧张拍摄周笔畅(听歌,blog)的新歌《浏阳河》的场景写照。利用小小的休息时间乐林文化特意为到场探班的记者安排的访问时段,眼前的周笔畅看来比刚回国的时候清瘦不少,性格也似乎比以前更开朗可爱。

  被问及为何会产生把民歌元素加入到自己的新歌里,周笔畅说自己的妈妈就是音乐老师,从小就听着妈妈唱李谷一老师的《浏阳河》,早在她上初中高中的时候,当妈妈发现她特别喜欢R&B的时候妈妈就曾经问过自己,能不能把中国的民歌也跟这些国外的音乐元素结合在一起,周笔畅说当时因为自己还小,也没有能力去实现所以一直就放在心里。等到去美国进修以后,人在异乡的她一边接触异国的文化,而对自己国家的音乐文化也有了更深的体会,所以从美国回来的第一心愿就是完成《浏阳河2008》。周笔畅说其实音乐真的是很神奇的艺术,它可以把跨度几十年的情感和文化都完美地融合在一起。

  提到最新专辑的进度周笔畅说目前还在紧张录制当中,预计还不会那么快,被问及会不会着急把新专辑面市周笔畅肯定地告诉记者,把音乐做好才是她最希望做的事情,所以晚一点也没有关系,关于专辑的定位周笔畅说现在还不能透露,在记者一再追问下笔笔只是告诉记者这次的歌曲都很难唱,看来是要借专辑向所有的乐迷奉上国外进修的成绩单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