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潘玮柏11月成都开唱 学生买票可“零首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11:31  新浪娱乐
潘玮柏11月成都开唱学生买票可“零首付”(图)

潘玮柏11月成都开唱

  新浪音乐讯 今年11月18日潘玮柏“反转地球”演唱会”将在成都绚丽登场。李宇春刘德华演唱会也都将在11月登陆蓉城……李宇春演唱会的最高票价高达1680元,刘德华更是高达1880元。而我们的“嘻哈小天王”为了让更多的歌迷能够现场感受到“反转地球”演唱会的魅力,要求这次演出的主办方不能把票价定高,应潘帅的要求,本场演唱会的最高票价仅为880元,最低票价80元。

  对此,重庆的粉丝们也早早开始打听关于本次演唱会的各种讯息,希望借着成渝便利的交通实现与自己的偶像亲密接触的梦想。就在近日,潘玮柏成都演唱会组委会与重庆方面取得联系,在重庆苏宁电器各连锁店设立了绿色购票通道,推出了“0首付,分期付款看潘玮柏成都演唱会”的购票方式,例如,买880元的门票,按6期算,每期仅一百多块,既减轻了购票的经济压力,又能在最好的位置观看演出!而且,这种购票方式在演唱会历史上属首创!据演唱会组委会负责人表示,因为潘玮柏的歌迷大多数都是学生,“我们希望通过分期付款的方式,大大降低购票负担,让更多学生有机会看到潘帅的精彩演出”。

  而忙着自己演唱会的玮柏也在近期推出了自己的最新专辑《玩酷》。新专辑无论是自己的造型、歌曲的曲风,还是专辑的名称,都显得很酷。日前在北京举办专辑首唱会的潘玮柏表示,自己心目中真正的酷是认真。他要在本次演唱会上带给大家最认真的“酷”!

  潘玮柏介绍说,自己创作的很多歌曲中有很多是有特定情境的,这些片断的情景来自自己的故事、朋友的故事。“爱情是最能引起人共鸣的,每天都有人恋爱,有人失恋,但是我自己对待感情会比较冷静,看爱情电影基本不会哭。”记者了解到,虽然刚刚推出新专辑,可是《玩酷》在台湾G-MUSIC风云榜及五大排行榜拿下销售排行榜双榜冠军,其中与苏慧伦合作拍摄的歌曲《路太弯》的MV,在台湾《华语发烧榜》一上榜就获得冠军位置。

  潘玮柏“反转地球”成都演唱会

  时间:11月18日晚

  地点:成都市体育中心

  票价:内场:880 680 580 480

  看台:300 240 180 120 80

  抢票热线:028-86129532 86653820  66510500 66510600

  特别推荐绿色购票通道:0首付 分期付款,重庆苏宁电器连锁店收银台都可以购得门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