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风云新人桃忍特化身太阳公公 阳光洒满生日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12:00  新浪娱乐
风云新人桃忍特化身太阳公公阳光洒满生日会

桃忍特

风云新人桃忍特化身太阳公公阳光洒满生日会

现场气氛热烈

  新浪音乐讯 “太阳公公已爬起来/ 这就证明你心情愉快/ 向日葵也扎红领带/ 小鸟也跑着接力赛/ 呆在家里不如跑出来/ 出来以后就玩个痛快/ 开心快乐通通都捡起来/ 伤心统统被撵开……”朗朗上口的歌词、轻松愉快的曲调,再加上配合默契的舞蹈表演,桃忍特的演出让整个夜晚都似乎洒满和暖阳光。

  10月22日晚上,在结束了一整天严格紧张的专业培训之后,风云新人(blog)学员们迎来了一个属于自己的小小庆典——龙脉音乐培训基地生日会。原来金秋10月是 陈佳、林静霞、周仁、石小飞四位风云新人的生日,主办方联合龙脉温泉度假村共同为大家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生日欢庆晚会。晚会上四位“小寿星”不但听众人为自己齐声合唱生日歌,还接到了龙脉送出的生日礼物,热热闹闹分完蛋糕之后,风云新人同学们又为过生日的几位好朋友以及在场的教练、工作人员献上了精彩演出。

  桃忍特组合三个大男孩一上台就引来一阵热烈掌声,舞台表现丰富多彩的他们向来都是大家最为期待的对象。一曲充满年轻活力的《太阳公公》让现场更显得无比欢快,尤其是女孩子们都开始跟着音乐一起跳舞,而最令人捧腹的还是桃忍特在台上充满随性幽默的舞蹈,连坐在后面的观众都不由自主站起来生怕错过了一点精彩。

  不少龙脉员工都说从来没听过这首歌,“特别好听,是谁的歌啊?”当得知这原来是桃忍特的原创歌曲《太阳公公》,大家都佩服不已,纷纷竖起大拇指称赞说不愧是全国几万人中精挑细选出来的音乐新人,真的很有才华。

  “我说/ 不要躲/ 请你过来和我一起快活/ 多可爱的传说/ 就陪我一起看看天空……”动听的歌声还在继续,快乐的气氛似乎永无止境,太阳每天都会照常升起,新的一天就要来临,风云新人24强,请继续加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