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风云新人生日会 李丁丁石淼过阳阳High翻全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12:03  新浪娱乐
风云新人生日会李丁丁石淼过阳阳High翻全场

李丁丁、石淼、过阳阳

风云新人生日会李丁丁石淼过阳阳High翻全场

现场气氛热烈

  新浪音乐讯 10月共有四位风云新人(blog)学员陈佳、林静霞、周仁、石小飞将要在新的音乐培训基地——龙脉温泉度假村渡过他们的生日,为了让家人和朋友不在身边的这四位“小寿星”过个开心的生日,22日晚上主办方特意联合龙脉度假村为他们举办了一场热闹非凡的庆生会。

  风云新人24强学员、所有韩国教练组成员,包括风云新人主办方以及龙脉温泉度假村都将全员参加这场热闹的联谊会。龙脉总经理表示每个月他们都会为自己的员工庆祝生日,“但这次跟一批乐坛实力新秀一起渡过,比以往任何一次庆生会都要精彩。”员工们也都对风云新人师生们的到来表示了极度欢迎,大家共同为过生日的学员唱了生日歌,总经理还现场为所有“寿星”赠送了生日礼物,并特别定制了一个超大的生日

蛋糕,现场一派欢乐气氛。

  这边风云新人们也都摩拳擦掌准备一展歌喉,向教练和现场所有朋友们展示进入风云音乐学院以来的培训成果。打头阵的就是三位实力唱将——“巧克力美女”李丁丁、“芭比娃娃”石淼、“小王菲”过阳阳,一曲热力十足的《Super Man》加上动感火辣的舞蹈瞬间令全场气氛High到顶点。

  对于开场风云新人学员就有如此精彩表现,一直指导他们的韩国教练和一直陪伴左右的主办方工作人员都不禁乐开了怀,掌声、喝彩声不断,龙脉员工们也都被这活力四射的演出场面和热烈的气氛深深感染纷纷大声叫好,不少龙脉员工激动表示“三人的表演太棒了!”“过阳阳的声音堪称完美,看李丁丁唱歌就像在看欧美明星现场,石淼的舞蹈真是绝了!”

  接下来的表演风云新人们也都不负众望,现场气氛不断出现一个又一个高潮。各位风云新人学员也表示尽管每天的培训都很紧张,但为了给大家呈现一次完美演出,大家还是早在几天前就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进行节目排练了。龙脉总经理表示本来是为几位“寿星”庆生,却给所有人都带来了美好的一晚,以后龙脉还会连同主办方一起定期为风云新人举行联谊会,让这样快乐的记忆变得更多更美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