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络音乐盛典投票进入高潮 谁主沉浮将揭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12:17  新浪音乐
网络音乐盛典投票进入高潮谁主沉浮将揭晓(图)

网络音乐盛典红色海报

  新浪音乐讯 从10月14日开始的网络音乐盛典(blog)短信投票,即将于10月25日零点截止,最后几天是决定投票结果的关键时期。

  现在的投票排行榜只是一个阶段性的体现,最终的结果仍然是一个未知数。不管是领先还是落后都只是暂时的,如果想要你喜欢的选手笑到最后,就不要停止手中的投票。每一票对他(她)来说,都可能是改变结果和命运的一票。

  网络

音乐盛典的短信投票最终截止时间为10月25日零点,请继续拿起手机,发送选手号码到988833576进行投票。

  用你的投票来助你喜欢的选手圆他的音乐梦想,同时也为自己创造亲临网络音乐盛典全国

总决赛现场的机会,另外,我们还准备了惊喜大奖等着你。把握最后几天的时间,用你的努力来决定最终的投票结果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