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徐千雅悉尼歌剧院激情放歌 新歌为嫦娥一号祝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13:52  新浪娱乐
徐千雅悉尼歌剧院激情放歌新歌为嫦娥一号祝福

徐千雅

  新浪娱乐讯 24日下午6点是一个万众瞩目的时刻,我国首颗探月卫星“嫦娥一号”即将在西昌发射升空。刚结束悉尼歌剧院演出的歌手徐千雅(听歌,blog),也在大洋彼岸为“嫦娥一号”送上祝福,并透露其所签约的大音华典唱片公司正为她赶制新单曲《嫦娥奔月》,为“嫦娥一号”成功发射加油。

  昨日,徐千雅与许巍(听歌)汪峰(听歌,blog)陈楚生(听歌,blog)等知名内地流行歌手,在悉尼歌剧院为当地观众与华人华侨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演出。徐千雅说,因为此行负载着“中国内地流行音乐第一次走进澳洲”的重大使命,所以大家都是全情投入、倾力演出,观众反响非常热烈。

  不过,让徐千雅略感遗憾的是,演出后来不及赶回国为“嫦娥登月”加油,但她表示,届时将会在电视机前守候这激动人心的一刻。徐千雅说:“在录制《嫦娥奔月》时,我一定要将作为一个中国人的骄傲之情通过歌声展现出来,希望这首歌以后也有机会像《但愿人长久》等30首幸运歌曲一样,能够在卫星上搭载播放。”

  据徐千雅的制作人、大音华典唱片公司的艺术总监何沐阳介绍,《嫦娥奔月》是专门为中国登月计划而创作的歌曲。何沐阳说:“此前我在创作《月亮之上》时,就在歌中寄托了中国人的登月梦想。《嫦娥奔月》会将‘嫦娥一号’升空,中国人登月梦想实现后的喜悦和祝福表现出来,也会将嫦娥奔月的美丽意象体现在

歌词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