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Bobo组合发《光荣》EP 罗海琼赠水晶站台祝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13:59  新浪娱乐
Bobo组合发《光荣》EP罗海琼赠水晶站台祝福

罗海琼

  新浪娱乐讯 日前,有内地人气天团之称的bobo组合在中国传媒大学举办了其首张EP大碟面市的发布暨首唱会,为了给旗下新宠保驾护航,华谊兄弟更是派出了师兄羽泉(听歌,blog)组合和师姐罗海琼(blog)站台助阵,以庆祝该张唱片的顺利发行并预祝大卖。

  作为当天以经纪公司唯一艺人代表身份出席的师姐罗海琼,更是悉心为2位师弟送上了一对水晶

苹果。作为内地中生代演员的领军人物,已经在影视圈见识过诸多大风大浪的罗海琼,送上的第一句祝福就是平平安安。她表示,演员的工作很辛苦,送上水晶苹果就是借喻“苹”字祝福平安。而对于送上水晶苹果的更深一层含义,作为前辈师姐的罗海琼则是希望bobo组合可以尽快有更多的艺术硕果奉献给观众朋友。

  据悉,此次罗海琼临时返京,除受邀参加bobo组合的发布会外,还将拍摄多部时尚杂志的封面。稍后,将返回重庆剧组继续《纸醉金迷》的拍摄工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