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艳冰拍戏唱歌两不误 期待同天王Rain跨国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14:1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素有中戏校花之称的李艳冰,目前正在紧张的拍摄新剧《迅雷急先锋》。而该剧是由83版《上海滩》导演招振强亲自执导,在本剧中,李艳冰摆脱了往日大家闺秀的形象,首次以一个缉毒科研人员的新角色,亮相荧幕。

  在百忙之中李艳冰抽身赶录自己的个人首张EP,然而主打歌MV的男主角迟迟悬而未决,正在为MV中的男主角发愁时,李艳冰表示了对亚洲天王Rain的极大兴趣,而自己一直在关注Rain的作品,觉得他在人物角色塑造上很有自己的个性,不管是阳光大男孩还是可爱小生,他都能把握的很到位,如果有Rain的出现将会给整首作品大为增色。

  随着韩国与中国的紧密的文化交流,音乐上的各种形式的合作也日渐频繁,李艳冰的所属的唱片公司华友飞乐正在与Rain的经纪公司接洽,希望借由这良好的大环境促成两位艺人的跨国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