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姚晨为2008奥运放歌 贡献自己的“第一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14:12  新浪娱乐
姚晨为2008奥运放歌贡献自己的“第一次”(图)

姚晨

  新浪娱乐讯 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组织和策划,东川国际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承办的“迎奥运、倡和谐文化艺术之旅”大型公益活动已经正式启动。

  作为艺术之旅重要组成部分之一的“百名明星共赴奥运”的献唱环节,组委会邀请了众多港、澳、台、大陆及华人地区的明星参加。

  以《武林外传》而声名鹊起的“郭女侠”---姚晨也应邀前来。在影视剧中擅长演绎各种角色的她,对于唱歌,一直非常喜爱。这次能够为迎接奥运而贡献自己的处女秀,姚晨的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据悉在录音当天,姚晨在现场反复的练习,态度十分认真。而她本人一直在剧组拍戏,由于天气的转凉,患上了感冒。虽然是短短的几句话,姚晨反复唱了多遍,本来就有些沙哑的嗓子,变得严重了。对于此,姚晨坦言:我应该能够唱的更好的,只是嗓子不给劲啊!能够为08年奥运会做些力所能及的事儿,我真的很高兴。

  其实这已经是姚晨再度为08年奥运会贡献自己的“第一次”了。现正在中央一套热播的大型奥运

动画片《福娃》中,欢欢和小妖普噜噜的配音演员就是姚晨,这也是她首次为动画片配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