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风云新人易慧五人组再挑战张学友 现场反响大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14:26  新浪娱乐
风云新人易慧五人组再挑战张学友现场反响大好

五人合唱

风云新人易慧五人组再挑战张学友现场反响大好

白得祥

  新浪娱乐讯 易慧(听歌)、李娜、李林、柳李、白德祥五位风云新人(blog)曾经在风云新人全国24强新闻发布会上演唱了张学友(听歌)的《人在雨中》,完美的合声、动听的嗓音为歌曲带来焕然一新的感觉,当时在场50多家媒体记者都大呼好听,掌声、喝彩声几乎爆棚。

  不少人都想再次听到这“五人组”的精彩演绎,于是在10月22日晚主办方与龙脉温泉度假村为陈佳、林静霞、周仁、石小飞四位风云新人举行的生日晚会上,五人再度重组,倾情演绎了《人在雨中》,台下风云新人和教练们都不禁跟着小声合唱起来,龙脉工作人员都是第一次看到五人组的表演,不由现出震撼的神情,并自发打起了拍子。

  经过这段时间在风云音乐学院的专业培训,学员们明显在舞台表演、台风等细节上都有了飞跃性的进步。生日会上“五人组”相较之前在发布会上老老实实的演唱,更多了不少与台下观众的互动,看来大家都已经逐渐掌握了如何调动现场气氛的能力,对于舞台演出显得越来越游刃有余了。看着风云新人的不断成长与蜕变,工作人员以及一直在悉心指导风云新人的教练组成员们都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