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笔畅新歌“梦想在望” 申奥歌曲排行榜大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14:46  金羊网-羊城晚报
周笔畅新歌“梦想在望”申奥歌曲排行榜大热

  本报记者易芝娜 周笔畅(听歌,blog)留洋归来果然气势不同凡响,不仅把《浏阳河2008》唱得风生水起,也把准备参加申奥歌曲竞选的《梦想在望》唱得一片大热,本周荣登冠军之位。榜单上来势汹汹的还有杨坤(听歌,blog)的《穷浪漫》、花儿乐队(听歌,blog)的《穷开心》以及陈奕迅(听歌)的《Crying in the party》。好听的歌曲的确不少,本周还想推荐王力宏(听歌)的《你是我心内的一首歌》和张靓颖(听歌,blog)《G大调的悲伤》。

  《梦想在望》的词作者是林夕(听歌),曲作者是梁翘柏(听歌)。林夕曾大赞周笔畅唱出了《梦想在望》的感觉,周笔畅自我感觉也不错,她称这首歌的确“够大气”,不过她对自己能否被选中不抱太大希望,很谦逊地表示:“我觉得自己演唱奥运歌曲还很不够分量,年纪比较小,气势上也差了一些。可能是刘欢(听歌)老师、宋祖英(听歌)老师这样的歌唱家才能配得上奥运会的大场面。”不过,不管是否入选,《梦想在望》都算得上是一首耐听的好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