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球三大男高音卡雷拉斯11月将在台湾巡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14:58  中国新闻网

全球三大男高音卡雷拉斯11月将在台湾巡演(图)

  资料图片:世界三大男高音歌唱家之一的卡雷拉斯。中新社发 李海军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香港十月二十三日电 台北消息:全球三大男高音之一的卡雷拉斯,十一月十八日起将在台湾巡演四场,高雄市交响乐团挑起为卡雷拉斯伴奏的重任,并将在高雄市文化中心至德堂演出,让南台湾乐迷欣喜若狂,有机会聆赏黄金抒情男高音深情的美声。

  据《中国时报》报道,高雄市交新任团长朱宏昌日表示,卡雷拉斯在台湾四场的巡回

演唱会,全与该团合作,并敲定十一月十八日晚在高雄市文化中心的至德堂首演。

  据报道,卡雷拉斯来台的巡演,需要六十五人编制的中大型乐团伴奏,而高雄市交响乐团只有三十八人编制,需要临时约聘演奏家参与,朱宏昌向文化局与市长陈菊说明后,争取到台湾“中钢集团”的赞助,让乐团无后顾之忧专心准备演出。

  朱宏昌指出,西班牙籍的卡雷拉斯,演唱生涯充满传奇,一九八七年演唱事业如日中天之际罹患血癌,面对生命的逆境,没有退缩反而更勇敢迎向死亡的挑战,世界三大男高音同台献唱已成绝响,这次能南下在高雄市首演,可说是弥足珍贵。

  据悉,卡雷拉斯来台演唱曲目有歌剧选曲及多首动听悦耳的歌曲,如加泰罗尼亚民谣、那不勒斯民谣、电影主题曲等。另三场演出是十一月二十日在台南市文化中心,十一月二十二日在台中中兴大学惠荪堂,十一月二十四日在台北小巨蛋演出。(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