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承俊新碟韩国过审 主打歌涉嫌做广告遭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15:15  新浪娱乐
刘承俊新碟韩国过审主打歌涉嫌做广告遭拒(图)

刘承俊

  新浪娱乐讯 韩籍歌手刘承俊(听歌,blog)最近发表了第七张专辑,并活跃在中国娱乐圈。近日,他最新的专辑终于通过了韩国电视台的审批。刘承俊经纪公司方面表示:“刘承俊虽然被限制入境,但在歌迷的盛情邀请下还是向韩国电视台提出了审批申请。虽然刘承俊新专辑主打歌《MY WORLD》的RAP部分中有为汽车品牌做广告的嫌疑而没有通过某军队电视台的审批,但其他电视台已经全部通过了。”

  目前刘承俊正在中国

中央电视台、湖南电视台、上海
东方卫视
等中国电视台进行宣传活动,并在北京、上海、威海、昆明等地参加演出。据悉,本月27日,刘承俊将在北京、30日在杭州、下月1日在日本、3日在澳门、5日在哈尔滨等地举行公演。

  同时,近日刘承俊与儿子刘志孝一同登上了中国时尚杂志10月号封面,相当引人注目。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