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蔡依林台北新家曝光 隔出工作间研发指甲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02:11  重庆晚报
蔡依林台北新家曝光隔出工作间研发指甲油(图)

  本报讯 几乎每个明星都有豪宅,蔡依林最近除忙演唱会外,还频看房子想购屋,据不完全统计,蔡依林两年收入过亿,但节俭成性的她买房也不走奢华路线。

  据报道,蔡依林最近频频看房子想购屋,因她现居的信义区EAT大厦住户多达上百户,有时邻居当场索要签名,让她尴尬不已。

  虽然蔡依林是演艺圈有名的小富婆,去年吸金高达6500万元,今年至今包括广告、商演、版税,也已进账将近4000万元,两年进账1亿多元,但节俭成性的她此次买房仅把目标锁定为约200平方米左右的

二手房,预算在1000万元以内。目前经纪人蒋承缙正积极为她看房子。对于新家,她最大要求是要隔出一房作为指甲油研发工作室。(王 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