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宇春首穿裙装 太麦副总否认人气下滑之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02:13  东南快报
李宇春首穿裙装太麦副总否认人气下滑之说(图)
李宇春首穿裙装

  近日,李宇春(听歌,blog)新专辑《我的》首次对外曝光了专辑封面。令人惊艳的是,李宇春首度尝试了黑色裙装的造型。

  对于李宇春穿裙装,很多网友议论,此举是为了挽救她下滑的人气。本报记者昨日采访了太合麦田(blog)副总詹华。詹华对以上说法给予了否认:“对于春春近期人气是不是下滑,这各人有各人的看法吧——再说了,就算春春的人气真的下滑了,难道她穿个裙装就能挽回?实际上春春这次之所以选择穿裙穿,是因为在做造型时,春春和工作人员都发现那条裙子很适合她,就这么简单。”

  另悉,《我的》已通过当当网在网络及全国店面进行预售,前三万名通过当当网预售的歌迷还将得到李宇春单曲、MV、2008年

日历海报、个性书签等丰厚大礼。记者 陈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