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羽泉黄金10年演唱会即将开唱 四季概念重温经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02:24  京华时报
羽泉黄金10年演唱会即将开唱四季概念重温经典
羽·泉

  成立于1998年的羽·泉组合凭借一首《最美》成为当年华语乐坛的一匹绝对黑马,之后迅速红遍整个华语乐坛。成军10年来,羽·泉共出版了《最美》《冷酷到底》《热爱》《没你不行》《三十》《朋友难当》六张唱片,近4百万的销量。羽·泉组合对于整个内地流行乐坛更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力。本月27日,羽·泉组合即将在星光录影棚开唱,与歌迷一起感受成长的10年。

  签名请柬作门票

  “羽·泉黄金10年”演唱会日前通过中演票务通开始售票,票价分为600元和800元两档,每个档位的票各有500张。每位购票的观众将得到一张设计精美的票卡,同时为了体现“由羽·泉邀请您光临演唱会”的概念,哥俩特别为这1000张票卡签名,让每位购票的观众感受到羽·泉的真诚,也让这张票卡更具收藏价值。

  同时,华谊音乐(blog)为了回馈观众,凡购票者,都可凭票卡获赠一套将于12月正式发行“羽·泉黄金10年”的影音大礼包。礼包包括羽·泉黄金10年纪念唱片、演唱会CD、演唱会DVD+纪念珍贵影像、纪念系列幕后花絮纪录片DVD、DE-MO全集。在这套影音大礼包正式发行后的15天内,观众可凭票卡到王府井FAB音像店和西单音像大世界进行换购。

  与观众大玩高科技

  在舞美方面,华谊音乐此次特别打出高科技互动牌,通过影音特效等高科技,给现场歌迷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体验式”演唱会。为了更好地表达出羽·泉黄金10年的概念,舞美团队特别将舞台设计成一个“十”字,从三个方向将舞台深入观众席。

  演唱会舞台台面用了简洁的白色镜面,与灯效相互辉映。舞台的中央特别设置了一块6米高,15米宽的LED大屏幕。演唱会上,这块LED大屏幕上会随着歌曲感情的推进而出现画面,和整个现场表演融为一体,达到身临其境的感受。通过LED大屏幕播放的视频画面,是制作团队重新挖掘出每首歌的全新含义,通过实景拍摄最终制作完成演唱会现场所用的各种视频片断,让观众能够在羽·泉黄金10年演唱会感受到羽·泉音乐中的全新魅力。

  四季概念重温经典

  为了能够把羽·泉10年来音乐上的精髓更好地传递给观众,华谊音乐特别挑选在京郊某处一个崭新的录影棚重建一个能够容纳千人的表演场地,让羽·泉与观众近距离互动。演唱会按照“春、夏、秋、冬”四季的划分,将羽·泉的歌曲分为四个大的板块,在每个季节里都有与之对应的四到五首新老歌曲,涵盖了羽·泉出道10年所发行过6张专辑中的作品,其中包括《最美》《彩虹》《深呼吸》《冷酷到底》等老歌,也有《朋友难当》《CITY STORY》等新作。除此之外,羽·泉还将演唱一首特别为此次“羽·泉黄金10年”所创作的歌曲《我们俩》,纪念彼此长达10年的深厚友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