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蔡琴演唱会预售票房火爆 曲目分两大重点(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02:24  京华时报
蔡琴演唱会预售票房火爆曲目分两大重点(附图)
蔡琴(资料图片)

  本报讯(记者赵璐苹)12月14日,蔡琴(听歌)将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办《新不了情》演唱会。演唱会门票今日起正式发售,据悉,演唱会开票当日预售票房已过百万。

  《新不了情》蔡琴北京演唱会,是工人体育馆作为奥运场馆焕然一新后的开幕演出。主办方九洲文化透露,场馆方面在挑选开馆首场演出时,觉得首选非蔡琴莫属。

  今年春季的巴黎之行,让蔡琴收获了很多。因此,巴黎的艺术风格将会在《新不了情》演唱会中呈现。主办方透露,演唱会曲目分两大重点:一是蔡琴的原味经典,她将从《恰似你的温柔》唱到《点亮霓虹灯》;二是蔡琴最新发烧碟曲目《用心良苦》、《吻别》、《其实你不懂我的心》等。据介绍,蔡琴演唱会门票预购火爆,仅开票当日票房就已超过百万。目前,票价180元、280元、1680元的门票基本售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