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兰妮遭“亲友团”抵制 新专辑受盗版困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02:25  新京报
布兰妮遭“亲友团”抵制新专辑受盗版困扰(图)
小甜甜(听歌)新专辑的发行日期又提前了。

  小甜甜最近又遇到了麻烦:一些她以前的朋友和同事在网络上成立了联盟,联合起来抵制她的唱片。这些人包括曾经在法庭上做出对她不利证据的前保镖、几个她“御用”的舞群成员还有化妆师的助理,甚至包括一些她的老朋友,全体都“背叛”了她。

  抵制是为她本人着想

  这些人把“抵制布兰妮(听歌)联盟”开在了一个MySpace的网页上。其中的一个成员表示:“别买她的唱片和其他产品,除非她的疯癫情况能变好一点。”他们说的“疯癫情况”是针对小甜甜从今年二月以来的一系列怪异行为,比如突然剃光脑袋,挥伞猛砸小汽车、刚进疗养中心就偷跑出去,以及一系列的

车祸

  他们还表示,自己都是被小甜甜“放过鸽子”的人,他们之中的每个人都见识过这个事件中心人物的光鲜一面和落魄一面。“我们这样做并不是出于什么特定的目的,我们是为她自己好,也是为了她的孩子着想。他们的孩子需要一个正常的母亲。”

  这个组织还在网上控诉小甜甜现在的经纪人和她的生意合作伙伴。他们认为这些人只会把小甜甜当做“不会停止的赚钱工具”,对她一系列因为压力太大而做出的怪诞行为充耳不闻。组织里的一个成员还说:“他们绝对看得出小甜甜每时每刻都在遭遇痛苦,可惜他们根本就不在乎!”而小甜甜的经纪公司JIVE对于这个组织的控诉还没有任何回应。

  专辑发行日期一改再改

  另外,众人瞩目的小甜甜新专辑《熄灯》的发行日期又提前了。因为这张专辑中部分歌曲遭到泄露,已经在网络上普遍流传,在许多网站上任由人免费下载。其中包括仍处于制作阶段的初稿曲目以及试播带,但却在网络上被当做“完成品”流传。

  这么一来,本来是拖后发行的专辑,发行日期又从下个月的13日提前到了本月30日。JIVE唱片公司表示,现在全公司都在尽最大努力防止她的音乐继续遭受非法下载的伤害。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