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宇春新专辑封面曝光 黑白色裙装呼应音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07:25  竞报
李宇春新专辑封面曝光黑白色裙装呼应音乐(图)

李宇春终于穿裙子啦!

  本报讯 (记者 丁博) 虽然在去年的演唱会之前就曾经表示过会展示裙装造型,但是却一直未能兑现。近日,李宇春(听歌,blog)在新专辑《我的》的封面上终于尝试了裙装造型。

  继上一张专辑《皇后与梦想》之后,李宇春新专辑的封面造型就一直是众人关注的焦点,为了全国巡演而将头发染成蓝黑色之后,这张新专辑的封面更是显得愈发神秘。近日,这张已定名为《我的》的全新专辑首次对外曝光了专辑封面。

  在这组新专辑封面造型照中,李宇春在服装的选择上均以黑白两色为主,专辑中也收录了一首名为《我的黑白色》的歌曲。摄影师及造型师发掘出李宇春身上所特有的柔美气质。这张专辑已经开始预售。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