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杰伦为奥运玩摇滚 称写出好歌吓疯外国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07:43  新浪娱乐
周杰伦为奥运玩摇滚称写出好歌吓疯外国人(图)

周杰伦要为奥运写歌吓疯老外

  新浪娱乐讯 周杰伦(听歌)受北京奥组会之邀,为奥运写歌,他说,不管歌曲到最后是否入选,这都是他以音乐来支持、参与全世界体育盛事的心意。外传他为奥运写歌,是为了“漂白”之前谣传的“不是中国人”事件,昨天(10月23日)杰威尔唱片表示,“漂白”之说很无聊,本来就是白的,之前的谣言是有人故意抹黑。周董说,他一定要为奥运写出好歌,吓疯外国人。

  周杰伦表示,他写的奥运歌曲会偏向摇滚风,以电吉他伴奏来强调力量的感觉,他会请众多艺人一起唱他写的奥运歌曲。

  2008年北京举办奥运会,周杰伦说他跟“8”很有缘,今年他28岁完成当电影导演的梦想,推出第8张专辑,迎接明年,赠送2008桌历给歌迷,巧逢许多“8”,他说,这是发发发的好兆头。

  新歌《牛仔很忙》的MV最近在电视上猛播,许多歌迷惊讶他曲风的多变,他说:“一般音乐创作大多先有音乐才会有画面,而我这次是倒过来完成的,有了影像的想法才写了这首歌,这是我之前所有专辑没有过的曲风。”(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