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蔡依林重返母校送新歌 翻出小学毕业旧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10:03  新浪娱乐
蔡依林重返母校送新歌翻出小学毕业旧照(图)

Jolin带领学生跳《日不落》早操。

蔡依林重返母校送新歌翻出小学毕业旧照(图)

Jolin小学时的模样,还有点肉肉的。游顺然/翻拍

  Jolin(听歌)蔡依林(听歌,blog)昨天上午8时,返母校新庄国小接受“杰出校友奖”,令人感动的是一位学弟原在昨天上午9时要动心脏手术,硬是在校门口等候见到蔡依林后才肯去医院,毕业纪念册里找到她当年稚嫩的模样。

  其实这是Jolin出道后第2次返校,这次她以“从事演艺工作,对社会具特殊贡献”为由,获颁“杰出校友奖”,还特别为母校编制一套新歌《日不落》的舞蹈DVD,全校师生就照着这“独家”DVD练舞,昨天在朝会上由Jolin验收,她穿上青春洋溢的Hello Kitty上衣返校,要学生们喊她“Jolin姊姊”。

  Jolin才进校门,已经有一个小男生等着,他9时就要去动心脏手术,却一定要看到Jolin才去

医院,Jolin一听大惊,赶紧帮小男生加油打气。进到操场,她兴奋大叫:“哇,操场都没有变耶!”不过当年教过她的高年级老师、校长都已经退休了。

  校长拿出Jolin毕业纪念册,有点婴儿肥的可爱模样曝光。Jolin笑说,自己国小时就很奇怪,成绩很好,都考100分、前3名,但不爱玩,下课也不和同学一起出去玩,那时也有互相喜欢来喜欢去的男生,被同学莫名其妙地凑成班对,“但其实到毕业,我们也没说几句话。”联、袁世珮/文 游顺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